關閉廣告

您的智慧型手機每天都會接觸各種污垢和細菌。雖然乍看之下可能並不髒,但您應該定期對其進行徹底清潔。在今天的文章中,我們將討論如何做到這一點。

注意水

您的智慧型手機無疑應該得到最好的、如果可能的話專業的護理。這意味著您切勿使用普通的清潔劑、溶液、漂白劑或研磨材料來清潔它。也要避免使用壓縮空氣噴霧清潔端口。清潔之前,請斷開智慧型手機上的所有電纜,取下蓋子或外殼,然後將其關閉,以確保清潔過程中更方便。如果您還想同時對設備進行消毒,可以使用70%的異丙醇溶液。您也可以使用直接用於清潔電子設備的特殊方法。切勿將產品直接塗抹在智慧型手機的表面 - 小心地將其塗抹在柔軟、乾淨、不起毛的布上,並用它徹底清潔手機。

徹底但仔細

避免過度壓力和刮擦,尤其是在顯示區域 - 否則可能會造成不可逆轉的損壞。您可以使用小軟刷、耳朵清潔棒或非常柔軟的單排牙刷來清潔連接埠和揚聲器。如果您使用上述異丙醇溶液或特殊清潔劑清潔智慧型手機,最後請使用乾燥、柔軟、不起毛的布仔細徹底擦拭,並且不要忘記確保沒有任何殘留物。液體殘留在任何地方。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