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就在手機殼渲染圖在電視上播出幾天后 Samsung Galaxy A72 5克,洩漏了他自己的渲染圖。他們在矩形模組中展示了平面 Infinity-O 顯示器、「玻璃」背面和四個後置相機。

如果你熟悉這個設計,那麼你就沒有錯——最近洩漏的該系列另一位成員的渲染圖顯示幾乎相同 Galaxy 一個 - Galaxy A52 5克.

據目前為止的非官方報道,他將獲得 Galaxy A72 5G 配備 6,7 吋顯示器和四個鏡頭,包括超廣角鏡頭的 12MP 感應器、5MP 深度感應器和 5MP 微距相機。目前尚不清楚主相機的分辨率,但推測為 64 MPx。這款手機還應該配備屏下指紋辨識器、3,5 毫米插孔,尺寸為 165 x 77,4 x 8,1 毫米。

基本的硬體規格——即晶片、作業系統的大小和內部記憶體——目前尚不清楚,但我們可以想像這款智慧型手機將搭載三星的新晶片組 1080的Exynos,這將補充 8 GB 操作記憶體和 128 GB 內部記憶體。

目前尚不清楚這款手機何時會推出,但有可能會在 12 月(其前身,即 Galaxy A71,於去年 12 月推出,一個月後向全世界發布)。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