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您可能還記得,該系列手機 Galaxy S20 3月上市時價格非常昂貴,招致了世界各地消費者的批評。然而,根據最新的非官方報道,三星已經將這一點牢記在心,並在下一代旗艦系列的某些型號中 Galaxy S21 他們說他們會設定一個更低的價格。

S informace我在網站上了解到價格 Galaxy俱樂部的消息來源在過去已被證明是可靠的。據他介紹,基本型號的成本是 Galaxy S21 879歐元(約23克朗), Galaxy S21 + 1079 歐元(剛超過 28 捷克克朗) S21超 據稱其標價為 1 歐元(約 399 克朗)。價格是指具有 36,5 GB 記憶體的型號。該網站指出,由於增值稅水平不同,歐洲各國的價格可能略有不同。

提醒一下 - 模型 Galaxy S20上市時售價999歐元,「plus」型號售價1099歐元,因此它們的後繼產品應該售價120歐元或便宜20歐元。相反,新的Ultra應該比它的前身貴50歐元。據報道,三星曾一度考慮為這款新的頂級機型降低價格,但顯然最終改變了主意。

正如您從我們之前的新聞中了解到的,該系列 Galaxy S21將於明年14月XNUMX日推出,並應於同月底上市銷售。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