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智能機 Galaxy A32 5G最近獲得了美國FCC(聯邦通訊委員會)的認證,這意味著我們不必等待太久。認證文件顯示,手機將支援藍牙 5 LE 或 NFC,並配備 15W 充電器。

證明文件顯示 Galaxy A32 5G 將支援 5G 頻段 28、77 和 78、雙頻 Wi-Fi b/g/n/ac、藍牙 5 LE 標準、NFC,並且該手機將捆綁 15W 充電器。

根據非官方報道,三星即將推出的最便宜的 5G 智慧型手機將配備 6,5 英寸顯示屏,長寬比為 20:9,四攝像頭(主傳感器分辨率為 48 MPx),指紋識別器集成在電源按鈕中,一個3,5 公釐插孔,尺寸為164,2 x 76,1 x 9,1 公釐。據說該軟體可以運行在 Android11 和 One UI 3.0 使用者介面。目前,尚不清楚它將使用哪種晶片,也不知道它將有多少運算和內部記憶體容量。在設計方面,最近洩漏的渲染圖表明該設備將配備 Infinity-V 顯示器、更突出的底部邊框或三星稱之為「Glasstic」的高度拋光的玻璃狀塑膠背面。

根據最新的“幕後”信息,這款手機可能會在未來幾週內與該熱門系列的其他新產品一起推出 Galaxy 一個 - Galaxy A52 5克 a Galaxy A72 5克.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