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長期以來,Google從根本上推翻了其現有規則,無論是涉及用戶資料的處理還是資訊本身的存取。毫不奇怪,現代需要新的解決方案,因此這家科技巨頭加快了一項相對突破性的創新,這將使許多粉絲感到驚訝。我們談論的是 Gmail、文件和照片,即三項基本服務,其操作很快就會發生巨大變化。曾幾何時 informace 無限期「掛起」在網路上的用戶,此限制現在僅適用兩年。但是,只有在滿足某些條件的情況下。

尤其是因為資料量過多,Google決定「砍掉」兩年內甚至沒有存取其帳戶的不活躍用戶。許多人創建了多個自己不使用的帳戶,用戶和公司本身都無法知道這一點。新的解決方案從明年 1 月 XNUMX 日開始,將在經過一段時間後刪除並停用這些資料。無論如何,還是擔心自己吧 informace 你不必使用雲,只需將你的 Google 帳戶連結到任何其他服務(這是絕大多數人的選擇),或訂閱 Google One 存儲,而你不應該面臨類似的命運。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