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系列 Galaxy 筆記還活著。儘管猜測這家韓國公司最早將在 2021 年淘汰這些手機,但我們最終將看到至少一款新機型。三星電子發言人在接受韓國聯合新聞社採訪時證實了這一點。最後,我們從官方管道得到了澄清。 假設 2021 年我們不會看到新的 Note,從而被駁斥。不過,有關整個Note系列已經時日無多的猜測可能仍會成為事實。

聲稱下一代Note將是三星最後一款此類手機的洩密數量不容忽視。顯然,這家韓國公司已經無法再找到一個有效的論點來證明自 2011 年以來一直吸引大顯示器並支持 S Pen 手寫筆的系列的存在。明年,手寫筆將轉向普通的S21系列,僅擁有大顯示器不再是一件壞事。三星越來越多地將注意力轉向可折疊設備。

作為 Note 的替代品,我們寧願看到一系列“謎題” Galaxy 來自折疊。這些已經成為製造商的優質設備,在相對正常尺寸的設計中提供了先進的技術和巨大的顯示器。此外,三星明年將總共推出四款折疊機型,其中根據一些內部消息,更便宜的Fold版本以及可能的Flip應該不會缺席。您是否高興我們將看到 Note 系列的另一款型號,或者您更期待可用的“謎題”?在文章下面的討論中與我們分享您的意見。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