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韓國三星經常誇耀性能,但性能卻與高昂的價格相伴,至少在旗艦機型上是如此。與蘋果相比,最終價格既體現了性能,也體現了個性化功能,這是競爭對手根本無法誇耀的。無論如何,儘管是在模型上 Galaxy 我們仍在不耐煩地等待 S21,第一個基準測試已經出現在互聯網上,這將幫助我們了解該設備的性能。最後提到的測試是針對來自 三星 他與一個相當重量級的對手較量,特別是在那時 iPhone 最多 12 個儘管人們期望蘋果手機能夠提供更好的效能優化和更穩定的後台,但事實恰恰相反。

儘管有所有人的期望 Galaxy 蘋果的S21智慧型手機無論是在性能還是功能上都完全壓倒了並明顯顯示出其統治力。而三星手機在安兔兔中獲得了634分, iPhone 「僅」獲得 441 分。如果相差幾萬分,恐怕大家都會聳聳肩。然而,兩款智慧型手機之間近三分之一的差距顯然意味著三星佔上風。具體來說,在模型的引擎蓋下 Galaxy S21 搭載的是 Snapdragon 888,所以看看 Exynos 1020 的表現會很有趣,但我們還得再等幾週。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