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關於即將推出的無線耳機 Galaxy 最近我們對 Buds Pro 的了解很多,技術規格和設計也都知道。不過,今天我們為您提供了一段視頻,從各個方面展示了新款耳機,包括包裝。

在知名洩密者 Evan Blass 在 voice.com 上分享的圖片中,我們可以看到黑色版本的耳機。耳機盒上的USB-C充電介面清晰可見,除此之外,內外還有一個LED燈,就像我們習慣使用三星車間的無線耳機一樣。

Galaxy Buds Pro 5.1 版的藍牙連接、改進的音質或主動降噪 (ANC) 功能將讓未來的用戶感到高興,該功能可確保您只聽到正在收聽的內容,而不是周圍的噪音。此外,耳機還提供環境模式,另一方面可以確保您在必要時可以聽到環境聲音。這家韓國科技巨頭再次將耳機的調音工作委託給了AKG。充電盒的 500mAh 電池和耳機本身的 60mAh 電池將負責供電。

Samsung Galaxy Buds Pro 有黑色、白色和紫色三種顏色,所以它們基本上複製了設計 Galaxy S21,幾乎可以肯定,我們會看到他們的官方演示與已經提到的旗艦一起 14月XNUMX日 明年。假設他們會 Galaxy Buds Pro在這裡的售價應該是4300捷克克朗左右。查看文章圖庫中完整展示即將推出的耳機的影片。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