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最近幾週,我們經常報導中國製造商 Oppo。原因很簡單,這位亞洲後起之秀的地位正在顯著提升 三星 進入這一領域,試圖提供比這家科技巨頭更強大、更實惠、更優雅的智慧型手機。 Oppo的下一個嘗試是Reno5 Pro+機型,其規格已經猜測了很長時間,但現在才可以確定 informace我敢肯定。畢竟,該機型將在聖誕節即 24 月 XNUMX 日首次亮相,因此有必要分享一些可能讓 Oppo 起飛的潛在銷售驅動因素。

至於處理器,Reno5 Pro+ 擁有 Snapdragon 865 以及大存儲容量和四個攝像頭,提供前所未有的鏡頭組合,其中主攝像頭提供 50 兆像素,前置 16 兆像素。最後,該感測器配備了2MPx,這對於中上階層的車型來說是相當超標準的奢侈。還將配備 8 或 12GB RAM、128 至 256GB 儲存空間,最重要的是,優雅的設計、6.55 吋 FullHD+ 顯示器和 4400 mAh 的容量。簡而言之,可以看出OPPO正在成功消除中產階級和旗艦之間的差異,提供的不僅是一款價格實惠的智慧型手機,而且是一款「地獄」和未來感的智慧型手機。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