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在新旗艦vivo X60系列發布前不久,vivo發布了其中一款機型的背面圖片,並確認了其部分規格。這些手機將配備「超穩定」的微萬向節、蔡司光學器件,並且除其中一個外,將是第一款使用三星新晶片組的手機 1080的Exynos.

在官方圖片中,我們可以看到三個相機(由帶有萬向節的大型感測器主導),這顯然是對潛望式鏡頭感測器的補充。用製造商的話來說,新系列的主要吸引力之一應該是「超穩定」的微雲台攝影系統。在此背景下,讓我們提醒您,Vivo 是第一個推出整合到智慧型手機中的萬向節的公司 - Vivo X50 Pro 對此表示自豪。 Vivo 聲稱,由於該系統,它的影像穩定性比光學影像穩定 (OIS) 技術高出 300%。光學系統由蔡司公司提供也證明了相機將是一流的。

Vivo X60系列將包括三款型號——Vivo X60、Vivo X60 Pro和Vivo X60 Pro+,其中前兩款車型率先搭載Exynos 1080晶片,其餘型號將搭載高通新旗艦Snapdragon 888晶片。

此外,該系列手機預計將配備 Super AMOLED Infinity-O 顯示屏,刷新率為 120Hz,配備 8GB RAM、128-512GB 內部存儲,並支援 5G 網路。它們將有白色、黑色和藍色漸變顏色可供選擇。他們將於28月XNUMX日出現在現場。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