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儘管存在許多複雜性和爭議,TikTok 仍然是一個非常受歡迎的平台。現在,由於與三星的合作,歐洲用戶也將能夠在智慧電視螢幕上享受它。三星今天宣布,從本週開始,TikTok 應用程式將在其智慧電視上推出。英國的用戶將是最先收到此應用程式的用戶,隨著時間的推移,其他歐洲國家的居民也應該緊隨其後。

英國的三星智慧電視用戶現在可以開始透過常用的線上應用程式商店將 TikTok 應用程式下載到他們的裝置上。在三星新購買的電視上,TikTok應用程式已成為軟體設備的自動組成部分——這項創新正是在三星與TikTok新建立的合作框架內引入的。

正如我們在本文開頭所提到的,三星智慧電視上存在 TikTok 應用程式僅適用於歐洲國家。根據現有信息,TikTok應用程式在上述電視上的可用性將僅限於歐洲,世界其他國家的用戶幾乎肯定永遠不會看到它。三星智慧電視版的TikTok應用程式將設有For You和Following部分,用戶將能夠評論和收藏視頻,還可以訪問體育、旅行、藝術、美食、遊戲等十二個類別的短視頻還有很多。 TikTok 應用程式將與 2018 年起生產的三星智慧電視相容,包括 The Serif 和 The Frame 等生活方式型號、4K 和 8K 智慧顯示器以及 The Premiere 投影機。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