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Samsung Galaxy S21及其包裝內容目前是網路上的第一話題。韓國公司會給我們充電器嗎?根據之前的報道,看起來至少 在一些市場,顧客“擦鼻子”。然而,現在有新的報道曝光,他們談到了韓國科技巨頭正在為我們準備的一款新的充電適配器,不過目前來看,這是一款相當奇怪的產品,讓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原因。有關S Pen手寫筆的細節也被洩露,但並不令人高興。

十月中旬左右,我們通知您該型號 Galaxy S21 僅提供 25W 充電,來自 3C認證。後來,出現了相同的證書,也用於 Galaxy S21+一個 Galaxy S21 Ultra,這些與有問題的那款相匹配,令我非常失望 Galaxy S21。因此,如果這些文件屬實,那麼這兩種型號的充電速度都不會超過 25W。但事實可能恰恰相反,據報道三星正在開發 30W 充電器,但它應該單獨出售。整件事情中最奇怪的部分是,為什麼一家韓國公司正在開發 30W 轉接器,而我們已經有 45W 版本一段時間了。我想到的唯一選擇是,在三星充電器不受歡迎的市場中, Galaxy S21不會捆綁銷售,它會以較低的價格為客戶提供比其他客戶更好的5W充電適配器,作為一種「補償」。畢竟,今天的洩密事件部分證實了這一點 informace,三星確實應該以更低的價格出售這款新充電器,因為它的包裝中不會包含 USB 電纜。

今天網路上的報導也談到了即將推出的旗艦產品的 S Pen 手寫筆 – Galaxy S21,具體型號 Galaxy S21超。看來之前的猜測再次被“證實”,S Pen不會出現在手機的包裝中,而是可以單獨購買,還有保護殼,保護殼還具有存儲功能,僅供使用。S Pen 除了保護功能。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