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谷歌在其行動版搜尋引擎中添加了 50 種新動物,可以在擴增實境中查看。隨機是長頸鹿、斑馬、貓、豬或河馬或狗品種,例如鬆獅犬、臘腸犬、小獵犬、鬥牛犬或柯基犬(源自威爾斯的矮狗)。

谷歌從去年年中開始在其搜尋引擎中添加3D動物,此後又添加了一些「附加內容」。目前,可以在此模式下查看,例如老虎、馬、獅子、狼、熊、熊貓、無尾熊、獵豹、豹、烏龜、狗、企鵝、山羊、鹿、袋鼠、鴨子、鱷魚、刺蝟、蛇、鷹、鯊魚或章魚。

這家美國科技巨頭甚至與多家博物館合作創建了史前動物的 3D 版本。這顯示他們也看到了這項功能的教育潛力。

此外,還可以以 3D 方式查看各種物體,包括人體部位、細胞結構、行星及其衛星、幾輛沃爾沃汽車,還有阿波羅 11 號指令艙或肖維洞穴等獨特物品。

要觀看 3D 動物,您需要具備 androidov 手機版本 Android 7 及以上。如果你想在 AR 中與它們互動,你的智慧型手機必須支援 Google 的擴增實境平台 ARCore。然後,您所要做的就是在 Google 應用程式或 Chrome 瀏覽器中搜尋「支援」的動物(例如老虎),然後點擊搜尋結果中顯示「近距離認識真人大小的老虎」的 AR 卡) 。如果你有一部支援上述AR平台的手機,你可以在客廳等它見面。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