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聖誕節即將來臨,這對我們許多人來說只意味著一件事——尋找禮物的壓力正在緩慢但肯定地減輕。我們非常樂意為您提供更多關於禮物的建議,這些禮物現在不僅價格非常合理,而且在聖誕節之前都可以順利交付,因此可以免費送貨。今天的選擇特別涉及 Alza 上聖誕節前的促銷活動,即聖誕大片。不過,在我們開始介紹提示之前,我們必須警告您,所有產品數量有限,可能很快就會售罄。然而,在撰寫本文時,它們仍然有庫存。

iPhone 11

如果您不想要最新的 iPhone,那麼您可能會對以下產品的折扣感興趣: iPhone 11.雖然它在一年前推出,但它仍然是世界上最受歡迎和最暢銷的手機之一。考慮到其出色的電池壽命、高品質的相機和令人愉悅的顯示器等品質,這一事實並不奇怪。如果我們將當前的折扣添加到所有這些中,作為聖誕節前銷售的一部分,因此可以以 16 克朗的基本價格購買手機,而不是通常的 990 克朗,我們可能會得到主要的價格之一今年聖誕節的熱門歌曲。

iPad Pro 11 吋(2018 年)

近年來,蘋果工廠的平板電腦越來越受歡迎,這種情況肯定不會很快結束。不過,考慮到他們的硬體規格和出色的 iPadOS 作業系統,這絕對不足為奇。一些用戶甚至對它們非常滿意,以至於用它們取代了經典的 Mac。只有一件適合 Mac 替代品的產品也進入了聖誕節前的促銷活動。這是一款功能非常強大的iPad Pro (2018),配備11 吋Liquid Retina 顯示器和1 TB 儲存空間,將為您在未來許多年裡提供足夠的空間來儲存檔案- 也就是說,至少對於大多數普通用戶而言。現在你在這台機器上可以節省近一萬克朗。

原廠錶帶適用於 Apple Watch

主要好處之一 Apple Watch 是它們可以透過肩帶輕鬆調整。目前市場上有大量不同價格類別和外觀的此類產品,而該公司本身提供了大量型號 Apple。雖然他的錶帶相對昂貴,但由於聖誕大片的緣故,它們的價格可以便宜數百甚至數千克朗,這讓它們突然對我們許多人更具吸引力。因此,如果 Apple 的原創錶帶也對您有吸引力,現在您可以在 Alza 推出自己的錶帶。

原始封面適用於 iPhone

沒有什麼比新 iPhone 上的刮痕更讓人痛心的了。為了避免這種情況,我們絕大多數人都會使用手機殼或手機殼來保護手機機身。毫無疑問,最受歡迎的是蘋果工作室的原件,由皮革或矽膠製成。這些保護殼品質非常高,非常適合 iPhone,並且採用與 Apple 手機相同的語言設計,這意味著它們不會以任何方式影響其設計。它們的價格通常較高,但由於聖誕節前的促銷,現在許多型號的價格可以便宜數百克朗

原廠充電配件

充電用 Apple 對於產品,一般建議使用原廠充電器和數據線,或至少使用經過 MFi 認證的數據線和充電器,與原廠一樣可靠。在這兩種情況下,這都是相對昂貴的狂歡,但由於偶爾有折扣,仍然可以不時以令人愉悅的價格購買。一個很好的例子就是目前一米長的原始 Ligtning 電纜和 5W 充電適配器的折扣 - 即事實上的最基本的可充電配件 Apple 使用的產品。此外,3,5mm/Lightning適配器也獲得了不錯的折扣。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