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對於許多智慧型手機用戶來說,電池續航力是選擇新設備時的重要標準。如果您正在尋找最近洩露的真實視頻 GalaxyS21+興奮,今天的消息會更吸引你,因為它關係到更好的電池壽命 Galaxy S21, Galaxy S21 + i Galaxy S21超,它應該與該行相對 Galaxy S20明顯更好,但沒有什麼是免費的,三星將如何實現這一目標?讓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

我們已經通知您,我們將您 Galaxy S21a Galaxy s21+ 原本應該配備 1080p 顯示屏,現在 PhoneArena 伺服器也再次提到了這一點。雖然這是與 1440p 顯示器相比 Galaxy S20a Galaxy S20+固然是退化,但也要考慮兩件事。第一個無疑是大多數用戶甚至不會注意到這個變化,第二個是解析度的降低必然會影響電池壽命。

當然,新處理器也會對上述兩款機型的電池產生正面影響。 Exynos 2100 和 Snapdragon 888,這取決於市場,可以在已經提到的手機中找到,即它們的創作公司將採用5nm技術生產它們,因此晶片會更經濟,具體來說,效率應該提高20%左右。透過將5G晶片直接整合到晶片組中並改進5G天線,將帶來額外的能量。

Samsung Galaxy S21 的電池與其前身完全相同,即 4000mAh,但 Galaxy S21+我們可以期待在容量方面的改進,我們會發現裡面有4800mAh的電池,相較之下 Galaxy S20+因此將手機提升了整整300mAh,當然這也必須體現在每次充電的總續航力上。

最後我們還是保留了三星 Galaxy S21 Ultra,我們不會看到電池容量有任何增加,我們可以再次計算,就像 Galaxy S20 Ultra,配備 5000mAh 電池。然而,沒有必要立即向黑麥丟打火石。當然,三星也考慮到了這款機型的電池續航力。您不必擔心,即使使用這款配備最齊全的型號,我們也將不得不面對分辨率的降低,我們將再次遇到 1440p 顯示屏,但將使用 LTPO 技術而不是 LTPS 技術。這在實踐中意味著什麼?該顯示器不會設定靜態的 120MHz 頻率,而是會根據當前顯示的內容而變化,這應該會實現顯著的節省,根據現有信息,節省 15-20%。也在 Galaxy 當然,S21 Ultra還將配備5nm處理器、整合式5G調變解調器以及在電池壽命方面改進的5G天線。

您是否希望以較低的解析度為代價獲得更長的電池壽命?請在文章下面的評論中告訴我們。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