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隨著三星即將發布的預期 Galaxy S21在歐洲,新的有趣細節也開始出現。三星智慧型手機新產品線將於明年14月5日推出。在德國等國家,相應的型號應該專門提供具有 XNUMXG 連接的版本 - 但這還不是全部。

根據最新報道,應該是三星 Galaxy S21與三星 Galaxy S21+ 在德國有兩種儲存版本 - 128GB 和 256GB,而三星 Galaxy S21 Ultra將提供三種型號,分別是128GB、256GB和512GB。當然,客戶也可以選擇多種顏色。 Galaxy 據說 S21+ 有銀色、黑色和紫色/洋紅色可供選擇,而 SXNUMX+ 則有銀色、黑色和紫色/洋紅色可供選擇。 Galaxy S21 Ultra 只有黑色或銀色。與三星產品線的新智慧型手機相關 Galaxy 據傳 S21 也相容於 S Pen。他至少應該提供這個 Galaxy S21超。到目前為止,只有該產品線中的型號提供這種相容性 Galaxy 請注意,連同選定的平板電腦型號, Galaxy 因此,S21 可能成為該系列中首款支援 S Pen 的機型。 Galaxy 根據現有的報道,S21應該不會配備用於放置S Pen的插槽,但有傳言稱三星將推出一個特殊的保護蓋,其中也將包括S Pen。外殼的顏色應與智慧型手機本身相同。

此系列智慧型手機的兼容性 Galaxy 配備 S Pen 的 S21 無疑助長了該系列可能終結的傳言 Galaxy 筆記。但在這方面還沒有 100% 確定的事情 - 三星可能會在明年做出決定 僅發布一種型號 Galaxy 備註,但最終他可以告別這個系列了。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