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向全世界發布了一款名為 GameDriver 的新應用程式。它承諾在選定的智慧型手機上提供更好的遊戲性能和更快的驅動程式更新。

三星承諾該應用程式未來將在更多設備上運行 Galaxy 並支援更多遊戲。目前僅適用於當前旗艦手機 Galaxy S20 a 注20 並支援《決勝時刻:移動》、《黑色沙漠》和《要塞英雄》遊戲。這些都是全球流行的熱門遊戲,但它們仍然只有三款遊戲。

然而,該應用程式將帶來的「大事」是,它將允許韓國科技巨頭發布硬體驅動程式更新,而無需發布系統範圍的更新。這意味著用戶可以透過 Google Play 商店調整和改進圖形晶片。這將打破一個主要障礙,因為作業系統更新緩慢通常部分是行動電信業者的錯,行動電信業者必須在發布更新之前測試和批准更新。

Google Store 提供的更新則寬鬆得多。理論上,三星可以在幾天甚至幾小時內為上述應用程式的用戶發布更新。不管怎樣,現在這取決於隨著時間的推移,GameDriver 是否真的會出現在更多的手機上並支援更多的遊戲。如果沒有的話,那肯定是一種恥辱。

如果您是該系列手機的擁有者 Galaxy S20或Note 20,您可以下載應用程式 這裡.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