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正如本周初猜測的那樣,事情也發生了——三星推出了採用 MicroLED 技術的新電視。除此之外,它還提供幾乎無框的螢幕(顯示器與機身的比例為 99,99%)和 5.1 環繞聲。主要用於家庭劇院。

新款電視採用了數百萬微米尺寸的自發光LED模組,使其能夠產生深邃的黑色和高對比度。由於此技術使用無機材料,因此不會像OLED螢幕那樣出現影像燒屏的問題。三星估計其使用壽命可達 100 小時(「翻譯」為 000 年)。

這款新穎的產品具有 110 吋對角線和 4K 解析度。三星並未透露亮度、對比度或更新率等參數,但可推測其支援 HDMI 2.1 標準,更新率為 120 Hz。

該電視還採用人工智慧驅動的物件追蹤聲音+技術,可以創造多通道影院風格的音訊體驗,以及一個名為 4Vue 的功能,允許用戶並排觀看來自四個不同來源的四個 50 吋視訊來源。

這家科技巨頭的第二款MicroLED電視(第一款是巨型電視The Wall)將於明年第一季推出,售價將非常高——約3萬克朗。它將首先在美國、一些歐洲國家和中東地區上市。三星表示,正在考慮未來推出400-000吋尺寸新產品的可能性。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