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智慧型手機的第一批渲染圖已經洩漏到空氣中 Galaxy A52 5克。它們展示了三星稱之為「Glasstic」的高度拋光的玻璃狀塑膠背面、四個後置相機和一個 Infinity-O 顯示器。

此外,渲染圖還展示了金屬框架,物理按鈕位於右側,底部中央可以看到 USB-C 連接器,左側是揚聲器格柵,右側是 3,5mm 插孔。 。總體而言,該設計非常讓人想起其前身,一款極其成功的中檔車型 Galaxy A51三星幾乎在一年前就推出了這款產品。

 

Galaxy A52 5G一個月前就已經出現在Geekbench 5基準測試中,顯示它將配備Snapdragon 750G晶片組和6GB RAM,並且運行在 Androidu 11.根據前後出現的非官方信息,它還將配備對角線為6,5英寸的Super AMOLED顯示屏,分辨率為64、12、5和5 MPx的攝像頭,顯示屏內置指紋識別器尺寸為159,9 x 75,1 x 8,4mm(相機模組突出約10mm)。

目前,尚不清楚這家科技巨頭何時會推出這款手機,但考慮到前身的推出時間,應該很快就會推出。據報道,其售價約為 499 美元(約 10 克朗)。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