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關於三星的下一個旗艦系列 Galaxy S21 由於多次洩密,我們幾乎知道了一切,但我們仍然遺漏了一些細節。目前,美國政府機構聯邦通信委員會(FCC)的認證已經透露了其中之一——基本款將具有反向無線充電功能,功率為 9 W,是當前旗艦系列的兩倍。在這方面提供。

此外,FCC認證表明 Galaxy S21 將支援 25W 有線充電。如果這個數字聽起來很熟悉,那麼你沒有錯 - 前身(以及型號) Galaxy S20+)。最後,認證顯示基礎型號將配備容量為3900mAh的電池(先前非官方報告提及容量為4000mAh)。

 

另一個有趣的事情已經進入電視廣播 informace 關於 Galaxy S21,更好地說是系列。據她介紹,指紋感應器的覆蓋面積將達到8×8毫米,比今年和去年發布的系列增加了77%。

至於基本型號,除此之外,它應該配備對角線為 6,3 吋的平面螢幕,刷新率為 120 Hz,Exynos 2100 晶片(在中國和美國版本中應該是 Snapdragon 888) 、8GB運行記憶體和與前代配置相同的三鏡頭(即帶有廣角鏡頭的12MPx主感應器、帶有超廣角鏡頭的12MPx感應器和帶有後置攝像頭的64MPx相機)長焦鏡頭)。

從我們之前的消息來看,新系列很可能會在 明年一月 而不是通常的二月,並在同一個月推出。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