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繼續發布帶有最新(即 12 月)安全性修補程式的更新。最新的收件者是系列型號 Galaxy S10 a Galaxy 注20,特別是它們的國際版本(即使用 Exynos 晶片組的版本)。

該更新目前可供部分歐洲國家的用戶使用,與先前的更新一樣,預計它將在未來幾天或幾週內傳播到其他市場。系列手機的更新 Galaxy S10 的韌體名稱為 G97xFXXS9DTK9,大小約 123MB。除了最新的安全性修補程式之外,該更新並沒有帶來任何突破性的內容- 發行說明談論了「強制性」(未指定)錯誤修復、改進的性能、更好的穩定性和改進的(未指定)功能。

 

系列型號更新 Galaxy Note 20搭載的韌體版本為N98xBXXS1ATK1,這裡確實除了錯誤修復、效能更好等之外,並沒有帶來任何重大消息。

至於 12 月安全補丁本身,目前尚不清楚它到底修復了什麼,但我們很可能會在接下來的幾天、最多幾週內找到答案(韓國科技巨頭 informace 由於安全原因,發布有所延遲)。三星早在 11 月中旬就開始發布今年最後一個安全性修補程式(這是許多用戶收到的第一個補丁) Galaxy S20).

與往常一樣,您可以透過開啟來檢查更新 設定, 你選擇一個選項 激活軟件 然後點擊 下載並安裝.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