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韓國三星每週都會推出新的創新,最重要的是消除現有缺點並確保越來越好的用戶體驗的解決方案。相機的情況也不例外,到目前為止,製造商一直表現出色,並提供了競爭對手夢寐以求的一些優質和高於標準的功能。然而,對三星不利的是,市場上似乎出現了一個相對強大的競爭對手,這將凸顯這個科技巨頭的主導地位。我們談論的是 Oppo 公司,該公司最近獲得了將相機放置在智慧型手機背面的方式的專利。雖然這看起來像是一個標準流程,但三星在這方面有所不足。

到目前為止,你的身份一直是模特 Galaxy S21 享受了眾人的矚目,特別是得益於一項高級功能,該功能可以調整相機位置,使得幾乎不可能用手指或握力不良等方式「阻擋」相機。這正是製造商 Oppo 一直困擾智慧型手機用戶的問題,該公司已承諾開始研究一種解決方案,允許水平鏡頭定位,而不是目前的垂直定位。實際上,這意味著鏡頭將縱向排列,而不是垂直排列,因此在日常使用手機時不會有與相機持續互動的風險。同樣令人愉悅的是自拍相機的高位切口,這有助於實現類似的目的,同時給人一種顯示器覆蓋了手機整個正面的印象。好吧,你自己檢查一下這些概念。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