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上週我們造訪了您的網站 Samsungmagazine.eu 他們告知 關於三星逐漸開始分發作業系統的事實 Android 擁有 One UI 11 圖形上層結構的智慧型手機產品線擁有者排名第 3.0 位 Galaxy S20。雖然最初只有部分地區的少數用戶收到了期待已久的軟體更新,但現在似乎正在推出 Android 11年One UI 3.0終於普及到全世界。

世界各地的用戶逐漸開始報告,他們終於也以無線方式收到了更新 - 美國 T-Mobile 運營商的客戶也不例外。上週,幾乎少數三星產品線智慧型手機用戶收到了上述更新 Galaxy S20-第一批客戶包括海外業者 Verizon 的客戶。自本周初以來,最新更新已在全球推出 - 從印度和越南到以色列、巴基斯坦、土耳其或烏克蘭。先前啟動 One UI 3.0 圖形上層結構 Beta 測試計畫的地區將始終是最早啟動的地區。

One UI 3.0 上層結構帶來了許多創新,例如使用主螢幕的新選項、更清晰的狀態列、用於始終顯示的改進小部件、更好的鍵盤設定選項或更好的互聯網使用選項。該產品線的智慧型手機用戶應該會在本月收到更新 Galaxy S20,型號將於明年初上市 Galaxy S10a Galaxy 春季將推出可折疊智慧型手機,然後是中階三星智慧型手機。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