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智慧型手機電池自誕生以來已經取得了長足的進步,但即使在今天,它們的耐用性也是首屈一指的——即使是高階手機一次充電也只能持續幾天。雖然這個問題可以透過使用行動電源或電池盒來解決,但三星設想了未來更優雅的東西——自供電戒指。這是根據本週早些時候洩露的一項專利得出的。

據三星稱,該戒指將透過用戶手部的運動來供電。更具體地說,手的動作將使環內的磁碟移動,從而產生電力。但這還不是全部——正如專利所示,戒指能夠將體熱轉化為電能。

戒指內還應該有一個小電池,用於在將產生的電力傳輸到手機之前儲存它。鈴聲到底是如何讓她接電話的呢?根據該專利,無需將電纜連接到手機或將其放在充電器上,戒指將在用戶使用時簡單地為其充電。如果您現在手裡拿著智慧型手機,您可能會注意到您的無名指或中指正好位於無線充電線圈所在的位置(或者如果您的手機具有無線充電功能,則位於它們所在的位置)。

與專利中描述的所有設備一樣,目前尚不清楚自供電戒指是否會成為商業產品。我們可以想像它的開發會遇到很多困難,但是,這無疑是一個非常有趣的概念,可以徹底改變智慧型手機的充電方式。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