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我們週一為你帶來了 即將推出的三星的風扇渲染圖 Galaxy S21。還不到一天,我們就已經拿到了 S21 系列改良型號的第一張實拍照片,特別是 S21+ 和 S21 Ultra。雖然第一張照片沒有顯示設備的正面,但它可以告訴我們很多關於內建相機的資訊。三星 Galaxy 據他們稱,S21+應該配備一個帶有三個感測器的主相機。 S21 Ultra 將配備額外的感應器、一個 LED 燈,可能還包括 自動對焦雷射模組.

Galaxy S21 Ultra 應使用 108 兆像素主感應器、12 萬像素超廣角鏡頭和兩個伸縮感應器來拍攝影像,根據 sakitech YouTube 頻道,其中一個感應器具有十倍物理變焦功能。 S21+將配備一個12像素的主相機、一個相同像素數的超廣角感測器和一個64像素的長焦鏡頭。 「加號」攝影器材也應該被基本攝影器材複製 Galaxy S21。它應該僅在相機部分本身的形狀上有所不同。

最後,我們要提一下,照片顯示這兩種型號都將以霧面黑色版本出售。根據這樣的塗層, 洩漏的規格 將找到容量為 4000 (S21)、4800 (S21+) 或 5000 (S21 Ultra) mAh 的電池。該設備將供電 Android 11 與版本 3.1 中的 OneUI 上層結構。同樣的洩漏證實了新的洩漏 informace 對於二手相機,他似乎是值得信賴的。三星手機將在期間正式亮相 一月.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