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幾天後自從三星即將推出的全無線耳機的第一張渲染圖出現在網路上以來 Galaxy Buds Pro 的顏色是淺紫色(幻影紫),他們的其他圖像已經洩漏到以太坊中,這次展示的是銀色版本(幻影銀)。此次洩密事件再次由已證實的洩密者 Evan Blass 負責。

除了發布耳機的新新聞渲染圖外,布拉斯還證實了一段時間以來的猜測,即 Galaxy Buds Pro 將於明年 1 月與新旗艦智慧型手機系列一起推出 Galaxy S21 (S30)。

 

從新的和以前的圖像來看,它們似乎將在設計方面 Galaxy Buds Pro 更像耳機 Galaxy 芽+ 比新的 Galaxy 芽活不過,充電盒與其他耳機的充電盒更為相似。

根據目前的非官方消息,該機殼將配備一塊容量為 472 mAh 的電池(同上)。 Galaxy 據報道,這款耳機將獲得藍牙5.0 和AAC 編解碼器支援、觸控控制、隨附的智慧型手機應用程式、透過USB-C 連接埠充電、Qi 標準的快速充電和無線充電,以及最後但並非最不重要的一點,更好的音質品質。此外,推測也支持主動環境噪音消除或改進的環境模式。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