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系列新機型現身熱門Geekbench 5基準測試 Galaxy F——三星 Galaxy F62。它應由 Exynos 9825 晶片組供電,開箱即可直接運行 Android11 年

Galaxy F62在Geekbench上的代號為SM-E625F,單核測試得分為763分,多核心測試得分為1952分。 Exynos 9825 晶片組應該補充 6 GB 的操作記憶體和目前未知的記憶體容量(對於該系列的第一款型號) Galaxy F - Galaxy F41 – 但可能是 128GB)。由於手機顯然會在該軟體上運行 Androidu 11,預計它將建置在 One UI 3.0 使用者介面上。

 

目前沒有 Fr Galaxy F62已知更多資訊。但如果我們從上面提到的開始 Galaxy F41,我們預計新型號的顯示器對角線將在 6,5 吋左右,至少配備三個相機和大型電池(Galaxy F41擁有6000mAh的容量)。

目前還不知道這款智慧型手機何時推出,但可以假設是明年初(可能是在三星新旗艦系列推出後不久) Galaxy S21)。他們也不知道是否會這樣 Galaxy F41 僅限印度市場。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