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WhatsApp 應用程式是目前最受歡迎的通訊管道之一,但競爭也很激烈,因此擁有 WhatsApp 的 Facebook 正在不斷開發新功能,以保持現有用戶使用該聊天應用程序,同時吸引新用戶。因此,最近添加了一個全新的功能,它的等效形式最近在 Facebook Messenger 中首次亮相,這個小工具只不過是消失的消息,讓我們一起看看消失的消息如何工作以及如何激活它們。

教程本身非常簡短:

  1. 打開應用程式 Whatsapp
  2. 選擇您要開啟訊息消失功能的聯絡人或群組聊天
  3. 點擊左上角的聯絡人或群組名稱
  4. 選擇 自動刪除訊息
  5. 點選 扎普努托

正如您打開新聞時可以在螢幕上看到的那樣,訊息會在 7 天後自動刪除。因此,消失的訊息可能暫時不起作用,就像在 Messenger 上所做的那樣,但它仍然是一個有用的功能。 WhatsApp 本身警告說,您只能與您信任的人一起使用新功能,因為該人當然可以截取螢幕截圖或將訊息轉發給某人。在群組聊天中,只有群組管理員可以開啟自動刪除訊息功能。

還需要考慮什麼? 

  • 在該功能開啟之前發送的訊息不會受到任何影響。
  • 發送的媒體也會自動消失,但如果用戶打開了自動存儲,則它們不會從設備中刪除。
  • 即使收件者在 7 天內未閱讀郵件,郵件也會被刪除,但其內容仍可能會出現在通知中。
  • 如果您回覆某封郵件時將原始郵件的文字作為回覆的一部分,則即使一週過去了,原始郵件仍然可見。
  • 如果您將消失的訊息轉送到群組聊天,則該訊息不會在該群組中刪除。
  • 如果使用者在自動刪除郵件之前建立了備份,則郵件將包含在備份中,並且只有當相關人員從備份中還原資料時才會被刪除。

您覺得 WhatsApp 新功能有用嗎?您希望消失的訊息像在 Messenger 中一樣運作嗎?請在文章下面的評論中告訴我們。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