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雖然 Samsung 在今年的Unpacked 大會之後,它受到了評論者和技術愛好者的相當多的好評,特別是因為它努力統一對舊型號的支持並為它們提供足夠的更新,就可穿戴設備而言,我們不幸的是不得不讓所有有興趣的人失望。即將推出的旗艦機型 Galaxy S21,即將推出的高階機型之一,也將面臨如此令人不快的毛病。預設情況下,它不支援較舊的可穿戴設備,包括腕帶或 Gear 智慧手錶。然而,這並不完全是這家韓國製造商的錯。三星表示,不斷擴展的平台 Galaxy Wear出於相容性原因,必須僅限於較新的型號。

無論如何,這一事實僅適用於過去幾年沒有收到任何重大更新的設備,或者根本沒有在實體店或三星官方網站上出售的設備。具體來說,例如,這些是模型 Galaxy Gear、Gear 2、Gear 2 Neo、Gear S 和 Gear Fit,這些設備已經存在了好幾年了,而在未來,他們的直接支援根本就不是我們所期望的。另外,也不例外,類似 Galaxy S21 將不支援明年推出的舊款穿戴裝置或其他智慧型手機。我們拭目以待三星如何應對這一困境。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