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儘管直到最近他們還是市場上最大的參與者 Apple 隨著時間的推移,小米或華為等亞洲規模較小的後起之秀也加入了它們的行列。然而,在第一種情況下,整體市佔率迅速下降,而在第二種情況下,由於來自美國的打壓,該公司需要做很多事情才能維持下去。以價格實惠、功能強大的機型而聞名的中國製造商 Oppo 抓住了這個機會。然而,很長一段時間以來,該公司並沒有誇耀任何石頭,這次可能會改變。經過漫長的等待,製造商推出了 Reno5 和 Reno5 Pro 型號,它們提供了永恆、令人愉悅的設計、不錯的性能和友好的價格標籤。

畢竟,Oppo 是三星在亞洲最大的競爭對手之一,其機型的價格往往會削弱這家韓國巨頭的主導地位。對於上述型號來說應該沒有什麼不同,它們將提供 5G 技術、覆蓋絕大多數正面顯示屏和側面的顯示屏,尤其是 64 萬像素的攝像頭。有 65W 充電、8GB RAM、12GB(更高級的 Pro 版本 Snapdragon 765G),以及 Pro 型號的情況,甚至是不常用但功能強大的 Dimensity 1000+ 晶片。錦上添花的是價格,目前還不清楚,但應該符合標準的中產階級。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