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商業訊息: 聖誕節即將來臨,如果你想讓自己或身邊的人快樂,現在就一定要注意了。每台購買的平板電腦的行動緊急情況 Galaxy Tab S7 或 S7+ 也將免費贈送三星車間的最新無線耳機 Galaxy Buds Live in black 完全免費。這不是「愚弄」客戶的問題,因為這些耳機的正常售價為 5490 捷克克朗,您甚至可以在 mp.cz 上以特價購買 S7 系列平板電腦。除了 Galaxy 透過 Buds Live,您還可以享受特定型號 50% 的保險折扣。

一個co Galaxy Tab S7 和 S7+ 報價?未來的車主可以期待擁有低藍光認證的 120Hz 顯示屏 Galaxy S7和眼睛 Car歐洲聯盟 Galaxy Tab S7+,證實螢幕發出的藍光較少,因此對眼睛更舒適。這家韓國公司的最新平板電腦也適合觀看電影,這要歸功於 AKG 專家調校的四個揚聲器,以及杜比全景聲 (Dolby Atmos) 支援。高通最新的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兼顧了足夠的性能和良好的電池續航時間,因此即使是最新的圖形密集型遊戲和其他任務也沒有問題。改良的 S Pen 手寫筆可以透過磁鐵輕鬆連接到設備背面,在工作或繪畫時非常方便。顯示幕中的指紋辨識器可確保平板電腦的安全。您可以在外觀現代的機身中獲得這一切以及更多功能,顯示器周圍的邊框極小,電池容量高達 10mAh,並支援 090W 快速充電。型號可供選擇 Galaxy Tab S7 配備 11 吋顯示器和 Galaxy Tab S7+ 配備 12,4 吋螢幕,擁有 128GB 內部儲存空間,可使用高達 1TB 的 microSD 卡擴充。您可以選擇黑色和青銅色以及 Wi-Fi、LTE 和 5G 版本。

無線耳機 Galaxy Buds Live 將提供完全不同的設計,您第一眼就能認出與其他裝置不同的設計。主動環境噪音消除(ANC)功能也絕對值得強調,因此在聽音樂時你聽不到,例如馬路上的噪音,但你不會聽到周圍的聲音,例如廣播電台的廣播。車站。您也可以在通話時依靠這些耳機,因為這些無線耳機配備了三個麥克風,因此您的聲音會很清晰,就像您將手機放在嘴邊一樣。穿戴式裝置的一個重要方面當然是電池壽命,這就是案例 Galaxy Buds Live 非常不錯,一次可以聽內容長達 6 小時,但是當耳機電量耗盡時,您可以將它們放入充電盒中,這樣可以處理 Galaxy Buds 充電 5 分鐘即可增加 21 小時的聆聽時間,總共可提供 XNUMX 小時的額外娛樂時間。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