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我們昨天才帶給你 更新時間表 韓國科技巨頭的最新 Android 11 具有 One UI 3.0 上層建築,這家韓國公司今天已經實現了這一目標,正如三星發布的那樣 Android 11 為您的手機配備 One UI 3.0 Galaxy S20。毫不奇怪,該型號是第一個收到更新的設備,因為它也是第一個成功完成 Beta 測試的設備。

編輯:我們已經確認更新已經到達斯洛伐克,至少對於設備來說是這樣 Galaxy 來自 Telekom 的 S20 Ultra 5G。新版本的系統已在包括捷克共和國在內的多個歐洲國家推出。

該更新目前適用於美國 Verizon 智慧型手機,但尚不清楚三星是否錯誤地發布了該更新,或者是否堅持其計劃。無論如何,用戶 Galaxy 從該運營商購買的S20可以下載更新。其他市場也應該等到這個月,如果顯示器上沒有出現更新通知,您可以手動檢查更新的可用性 設定 > 軟體更新 > 下載並安裝.

就在該系列之後 Galaxy S20應該是下一款手機 Galaxy 注意10, Galaxy S10, Galaxy 來自翻轉a Galaxy 然而,從 Fold 2 開始,我們將看看三星是否能夠堅持該計劃,因為這些設備一直受到快速放電問題的困擾,並且測試計劃正在進行中 暫停數日。然而,我們可以肯定地說一件事,那就是,至少如果我們看看 Galaxy S20,就他而言,恰好是在一周後 Beta 測試結束 系統穩定版本已發布 Android 11 具有 One UI 3.0 上層建築。因此,一旦上述手機的測試完成,這對我們來說就表明該系統的完整版本即將到來。您可以透過瀏覽縮短等待時間 完整的新聞列表.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