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在網站上 Samsungmagazine.eu 一段時間以來,我們一直在向您介紹三星未來的無線耳機應該是什麼樣子以及它們應該提供哪些功能。此類新聞的最新補充是即將發布的最新(據稱)洩漏 Galaxy Buds Pro,展示了耳機和充電盒的形狀。

第一份報導稱三星正在開發智慧型手機 Galaxy S21也推出了全新的無線耳機,幾週前出現在網路上。其他報導後來證實,該新聞很可能會以這個名字命名 Galaxy 芽專業版。現在,網路上出現了一份洩漏的消息,據稱展示了三星未來無線耳機的真實形式。儘管該公司尚未正式宣布上市日期,但根據現有報道,這款耳機應該會在明年 1 月上市。

 

這次洩密事件是由暱稱@evleaks(Evan Blass)的洩密者所為

,在社區中普遍認為是可靠的。從照片中我們可以看到未來 Galaxy Buds Pro 在許多方面都與該型號相似 Galaxy Buds+ 而不是 Galaxy 芽直播。相比之下,耳機盒更像是充電盒 Galaxy 芽直播。外殼配備了一塊容量為472mAh的電池,耳機的Ambient模式也得到了顯著改善,也應該能提供更豐富的聆聽體驗。也有人猜測該模型可能支援主動噪音消除功能,例如 Galaxy 芽直播。目前我們只能協商價格。但有傳言稱三星可能會提供耳機 Galaxy Buds Pro 作為智慧型手機預訂的一部分 Galaxy S21。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