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打算販售即將推出的旗艦系列 Galaxy S21 比目前範圍便宜得多 Galaxy S20。至少 SamMobile 引述韓國網站 Korean insider 的話稱,基本型號的售價在 849 美元至 899 美元之間,相當於 150 美元或 100 美元。比其前身的起始價格低 XNUMX 美元。

型號 Galaxy S21+ 的零售價為 1-049 美元,而 Galaxy 三星 S20+ 剛開始販售時的售價為 1 美元。增加 199 或即使是最高型號據說也要便宜100美元 Galaxy S21 Ultra,這家韓國科技巨頭最初的售價為 1 美元。

據該網站稱,列出的數字都不是一成不變的,據說它們僅代表三星目前正在考慮的下一個旗艦系列的價格範圍。無論如何,我們並不是唯一希望看到這家科技巨頭停止每年漲價的人,特別是當我們考慮到其最後幾代旗艦產品沒有提供重大改進時。

正如您可能從我們之前的新聞中了解到的那樣,該系列 Galaxy S21很可能會在 明年一月 而不是通常的二月。同時,三星也應該推出新的全無線耳機,該耳機顯然將以這個名字命名 Galaxy 芽臨.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