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這家韓國公司即將推出的頂線已經引起了很多關注,其中一個主要原因是該系列 Galaxy S20不是很成功,也不是很有趣,它甚至吃掉了 賣了一半 與同期手機相比 Galaxy S10。許多客戶從此 Galaxy S21的高度期待和今天的圖片表明確實有一些值得期待的東西,渴望的人會滿意詳細的圖片 Galaxy S21+今天登陸網路。這款中檔型號的尺寸也得到了「確認」。

您可以在文章圖庫中看到銀色版本 Galaxy S21+,在CAD程式中處理得非常漂亮。您可以注意到我們在文章中描述的許多細節 圖片 Galaxy S21。讓我們專注於今天洩漏的第二部分,即尺寸 - 以防萬一 Galaxy S21+ 的尺寸如下:161.55 x 75.6 x 7.86 毫米。這些數據與那些幾乎相同 他們在一個多月前看到了曙光。與現在的兄弟姊妹相比 Galaxy S20+的尺寸為161.9 x 73.7 x 7.8mm,因此不會有太大的變化。這麼大的機身,竟然塞進了對角線6,7平米的平板顯示器,幾乎是即將推出的旗艦系列的完整規格 Galaxy 你可以學習S21 這裡.

建議 Galaxy 我們應該等S21了 明年14月XNUMX日,同一天,這家韓國科技巨頭也將推出新款無線耳機 Galaxy 芽臨.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