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TV Plus服務可免費觀看數十個不同焦點的電視頻道,現已將支援擴大到其他智慧型手機 Galaxy。現在柔性手機、去年的旗艦以及該系列的多個型號都支援它 Galaxy A.

三星 TV Plus 串流應用程式最初是作為三星智慧電視的功能而創建的,允許客戶觀看精選的直播和點播內容,而無需連接到有線電視或訂閱 Netflix 等付費視訊服務。今年 9 月,它在選定的智慧型手機上推出了該功能,特別是該系列的型號 Galaxy 注20, Galaxy S20, Galaxy 注10 a Galaxy S10。這些現在完成了設備 Galaxy Z折2, Galaxy Z翻轉, 首先 Galaxy 折疊, Galaxy S9, Galaxy S9 +, Galaxy 注9Galaxy A51, Galaxy A51 5G A Galaxy A71 5G。

目前,該服務尚未在捷克共和國(因此在中歐國家)提供,但三星最近宣布明年將擴展到其他歐洲市場。因此,不排除它也會引起我們的注意。例如,在舊大陸,該服務目前在德國、法國、義大利或西班牙運作。除此之外,它還可以在北美或韓國等地使用。

該應用程式目前提供超過 150 個頻道,但各個市場的提供情況有所不同。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