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想省下購買聖誕禮物的費用嗎?現在是你的絕佳機會。我們為您精選了總共七種產品,這些產品非常適合作為聖誕樹下的禮物,同時作為折扣的一部分,現在價格更便宜。

Samsung Galaxy 表 A 10.1

一款非常適合看電影、玩遊戲或上網的平板電腦。 Galaxy Tab A擁有大顯示器、足夠的效能、大電池並支援動態3D音訊。最棒的是 - 現在只需 3 捷克克朗。

SATA1015q_2

Garmin vívoactive3 光學

如果您正在尋找替代方案 Apple Watch 附有圓形錶盤,您可能對 Garmin vívoactive3 Optic 感興趣。這款手錶提供所有必要的功能、每週的電池壽命、防水性以及 Garmin Pay 服務,您可以在所有非接觸式終端上使用它進行支付。 Garmin vívoactive3 Optic 折扣價為 3 捷克克朗。

Snímek obrazovky 2020-11-28 v 18.19.37

小米米智能秤2

極致簡約、現代且可靠。小米智慧體重計帶有顯示屏,可與智慧型手機配對,因此您可以透過手機顯示器監測體重和BMI等其他參數的變化。該秤現在僅需 349 捷克克朗。

3

華為CM51聲石

我們選擇的最便宜的一件。如果您正在尋找一款真正小巧輕便、能夠承受一定重量且同時美觀的揚聲器,華為 CM51 SoundStone 非常適合您。現在只需 249 捷克克朗,但仍然有很多東西可供選擇。

6

小米米樂隊5

最受歡迎的手環的最新版本。小米手環5擁有更大的顯示器、更方便的磁力充電,並且可以測量壓力甚至身體壓力。它還增加了新的鍛鍊模式或遠端控制智慧型手機相機的功能。同時,手環擁有14天續航力、自動偵測步行跑步、防水和睡眠監測等功能,現在更完善。小米手環 5 現在只需 890 捷克克朗。

2-69658-10

拉麥克斯風暴1

想要一個真正響亮的揚聲器嗎?然後從 LAMAX 到達 Storm1。 40W的功率保證了不錯的音量。此外,它不是磨刀器 - 橡膠表面可承受所有行程和粗暴操作。在充滿電的情況下,可以播放長達15小時,最新的藍牙5.0保證了15米以上距離的流暢傳輸。該揚聲器的售價為 1 捷克克朗。

2-67056-10

Niceboy X 合體 Watch

一款售價僅為 990 捷克克朗的智慧手錶,但即使是這個價格,它也提供了一系列的功能。除了心率或睡眠之外,它還會測量您的血氧,甚至血壓。它們還具有防水功能,提供 6 種運動模式,一次充電可持續使用 7 天。 

2-69722-12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