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儘管我們定期報道三星、小米或Oppo等知名的全球知名品牌,但我們不能忘記另一位大玩家,儘管他近年來一直處於幕後,但最終決定走出陰影並提出自己的解決方案。我們談論的是聯想,該公司主要以其出色的筆記型電腦而聞名,儘管該公司也非常關注智慧型手機領域。事實證明,如果製造商能夠成功取代中國的小米,那麼這個行業可能會非常有利可圖。他可以透過聯想積極吸引的一系列新機型在這方面取得成功。

中國社交網路微博上出現了幾張圖片,經常被洩露。我們沒有得到新車型太詳細的描述或清晰的原型,但我們得到了一個無法收回的承諾。聯想希望透過新系列來對抗價格實惠且技術有趣的Note 9機型,小米最近將其宣傳為一款不僅具有高性能而且價格可以接受的智慧型手機。我們已經知道聯想的智慧型手機將配備經典的後置鏡頭,這讓人想起聯想的設計 iPhone,顯示器左側有一個孔,不顯眼,不會幹擾整體設計。不過,我們只能等待官方的消息。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