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本週悄悄發布了一款名為 Level U2 的新型無線耳機。這些是五年前問世的原版 Level U 耳機的繼承者。顯然,三星現在正試圖逐步復興這一系列「低價」耳機。不過,新發表的Level U2耳機目前僅在韓國線上銷售,售價約1027克朗。

Level U2 無線耳機支援藍牙 5.0 協議,電池充滿電後可連續播放長達 22 小時的音樂。耳機透過一條短電纜相互連接,電纜配有四個控制按鈕。它們配備了 32 毫米動態驅動器,阻抗為 20000 歐姆,頻率響應為 XNUMX Hz。

目前還不確定這款新奇產品將在韓國以外的哪些市場上市,但可以假設它也會在世界其他國家銷售,類似於多年前的原始 Level U。目前還不清楚,不過,是否開始在韓國以外地區銷售要到今年即將到來的假期或新年之後才會發生。儘管看起來 100% 無線耳機已經統治市場一段時間了 - 例如, Galaxy Buds - 他們還會找到粉絲的帶耳機線的耳機。此外,Level U 2 型號有可能獲得一些受歡迎,不僅因為其低廉的價格,還因為其相對不錯的電池壽命。如果它也到達我們身邊,讓我們感到驚訝。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