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我們最近寫了很多關於即將推出的可折疊手機的文章。三星根本沒有低估其生產的這一部分,並且顯然將其視為智慧型手機的未來。緊湊的機身與大顯示器的結合為我們帶來了一款介於手機和平板電腦之間的設備。雖然三星也生產了一款小型的 Galaxy Z Flip是該領域的主要高端產品,對他來說意義重大 Galaxy 來自折疊。今年他收到了第二個模型。折疊優雅的第三個版本已經在路上,周圍有很多假設和猜測,以及相對可信的洩漏。從我們所聽到的一切來看,它將繼續以與前代產品相同的方式進行,只是在顯示器或顯示器上採用更耐用的玻璃形式進行改進。 攝影機隱藏在顯示器下方.

但三星顯示器的子公司現在已經擁有了一種技術概念,未來可以輕易地被Fold使用。新的原型顯示器在不存在的裝置上增加了第二個鉸鏈,從而將顯示面積增加到折疊狀態下內容的三倍。這樣的理論上的改進肯定會引起那些想要在口袋裡攜帶盡可能大的螢幕的用戶的積極反應。

然而,我們必須記住,折疊設備的技術仍然有其局限性,其中顯然包括鉸鏈的使用壽命。因此,它們的加倍可能會帶來許多問題。您想要這樣的設備嗎?您是否認同折疊手機的趨勢,還是不喜歡折疊手機的負面特性,難以告別經典手機?在文章下面的討論中與我們分享您的意見。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