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您可能還記得大約一個月前我們通知您三星未來的旗艦系列 Galaxy S21 不含經典耳機,而是一款全新的無線產品。同時,據稱這家韓國公司正在準備推出新款無線耳機的消息很可能是同一款設備。最近我們也得以一睹為快 informace o 電池容量 這些尚未推出的耳機。現在,有關我們可以期待的其他小工具的洩密事件已經曝光。

無線耳機 Galaxy Buds+配備了環境音功能,這樣你就可以在需要的時候聽到周圍發生的事情。以下耳機 – Galaxy Buds Live 帶來了完全不同的技術——ANC,即主動降噪,確保只能聽到正在播放的內容,而聽不到周圍的聲音。三星將一同展示的無線耳機 Galaxy 不過,S21 應該支援上述兩種設備。我們希望三星能夠從錯誤中學習並改進這兩個“功能”,因為它們都不是完全完美的。

今天最後一個新奇的是耳機的設計,應該跟耳機是一樣的 GalaxyBuds,所以它將是一款經典的插入式耳機。我們已經「知道」他們將擁有第一個 - 他們將成為第一款採用這種設計支援環境噪音消除技術的無線耳機。

目前,尚未在網路上洩露即將推出的耳機的照片或渲染圖,但這肯定很快就會改變,我們將看到它們與當前的耳機有何不同 Galaxy 芽。我們甚至不知道這些耳機的確切名稱,其中一些 informace 他們從名字中談論三星 丟掉這個詞「Galaxy“,有些報道又談起了這個名字 Galaxy Buds Beyond,真相在哪裡,我們最晚會知道 明年14月XNUMX日,我們什麼時候該等待該系列的正式揭曉 Galaxy S21.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