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日前向大眾透露 一些便宜的手機 但接下來的一年如何 Galaxy A12 是的 Galaxy A02 只能湊合使用 LTE 連線。現在手機殼的渲染圖已經在電視上播出 Galaxy A32 5G,在夏天就已經被談論過,它可能是明年該系列中最便宜的型號 Galaxy 並且支援5G網路(這家科技巨頭目前最便宜的5G手機是 Galaxy A42 5克).

如果從渲染圖來看的話,這款手機將採用一體式設計,而不是三明治式設計。他們也建議 Galaxy A32 5G 將配備三鏡頭、雙 LED 閃光燈、Infinity-U 顯示屏,並在電源按鈕中內建指紋辨識器。

在右側,找到了音量按鈕的位置,在底部邊緣可以看到 USB-C 端口,左側是揚聲器格柵,右側是 3,5 毫米插孔。正如 SamMobile 指出的那樣,渲染圖並非來自三星,而是來自第三方手機殼製造商,他們應該擁有正確的手機規格和尺寸,但可能不知道有關其設計的所有細節。換句話說,渲染圖顯示的一些細節可能不準確,並且不能保證這將是其最終設計。

目前對這款手機本身幾乎一無所知。非官方報告中提到的唯一資訊是其主相機的分辨率為 48MPx,另一個感測器將為 2MPx 深度感測器。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