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與許多其他主要科技公司一樣,三星經常不得不與所謂的專利流氓打交道。他們經常因為各種專利而對其提起離奇的訴訟,這對公司來說是一個不愉快且不必要的麻煩。然而,這家韓國巨頭的管理層最近失去了耐心,決定採取行動。

一些韓國媒體本週報導了三星打算採取的打擊專利流氓的新策略。據他們報道,三星正準備採取更積極的法律行動,特別是針對 Longhorn IP 和 Trechant Blade Technologies 的法庭訴訟。該訴訟於上週稍晚在加州北區法院開始,也涉及三星的專利主張。一些專家認為,這個過程可能會開創許多先例,這將使專利流氓在未來變得更加困難。透過新的策略,三星也想向所有專利流氓發出明確的訊息:他們今後絕對不會受到戴手套的對待。

所謂的專利流氓通常是自己不生產任何硬體或軟體的公司。他們的收入來源是他們從成功的大公司因專利侵權而獲得的報酬和經濟補償。例如,最著名的專利流氓之一是一家公司,該公司曾因涉嫌侵犯與藍牙技術相關的專利而起訴三星,索賠超過 1500 萬美元。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