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才過了幾天 他們告知 印度已決定加強對抗中國的統治,並將系統性地禁止任何可能影響公民完整性和安全的應用程式。在成功禁止微信、Alixpres 或 TikTok 等應用程式後,印度政府正在著手進行另一項相當徹底的變革。將不再可能從多個中國品牌進口智慧型手機。小米或 Oppo 等製造商處於前景,但該提案也應適用於 iPhone,因為 iPhone Apple 它在上述中國廣泛生產。

然而,這並不是什麼開創性的消息,因為印度政府自八月以來一直在積極阻止企業進口。因此,不僅像OPPO、小米這樣的科技巨頭遇到了困難,無法將智慧型手機和智慧型裝置(包括穿戴式裝置)進口到國內,就連華為也感受到了一定的阻力。 Apple。儘管後者最近一直在努力減少對中國的依賴,印度已經建立了幾家巨型工廠來滿足當地市場的需求,但蘋果公司仍然或多或少地被迫進口某些產品。件數的百分比。雖然來自世界其他地區的其他製造商可以在 15 天內毫無問題地處理所有要求,但對於上述公司來說,手續最多需要兩個月的時間。因此,政府有目的地、系統性地使進口變得更加困難,並透過試圖創造就業機會,最重要的是迫使跨國公司直接在該國生產來藉口。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