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你當然沒有錯過這樣一個事實:以 PlayStation 5、Xbox Series X 和 Series S 為首的新一代遊戲機已經問世。儘管科技巨頭似乎已經做好了應對所有可能情況的準備,並且不會感到驚訝就某種事物而言,事實恰恰相反。甚至在發布之前,就有傳言稱不會有足夠的單位,而兩家公司在滿足需求方面都會遇到很大的問題。正如人們所說的那樣,事情就這樣發生了。索尼和微軟都已正式確認,所有產品都已經缺貨,至少還需要幾個月的時間才能得到適當的補貨。事實證明,就 Xbox 而言,RDNA 2 技術似乎是造成這個問題的原因。

微軟承諾為用戶提供全面的 RDNA 2 支持,其中包括著名的光線追蹤、自適應陰影渲染,以及最重要的硬體加速。 Phil Spencer 希望不惜一切代價實現上述所有功能,但事實證明,這可能會成為絆腳石。雖然索尼對它不具備可變陰影渲染功能感到滿意,但微軟更願意採用 AMD 的技術,這導致生產變得複雜,新的 Xbox 直到今年夏天才投入生產線。儘管日本索尼還遭受其他困擾,特別是由於冠狀病毒大流行,但微軟對功能清單並不滿意,被迫做出妥協。我們將看看是否可以在聖誕節前恢復控制台的庫存。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