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前段時間,三星發布了基於作業系統的One UI 3.0測試版更新 Android 11. 此特定軟體更新適用於三星智慧型手機 Galaxy Note 20 和三星 Galaxy Note 20 超。本週,三星正式宣布,已結束上述兩款智慧​​型手機的 One UI 3.0 圖形上層 Beta 測試計畫。除此之外,這可能意味著用戶最終可以在可預見的未來看到預期的 One UI 3.0 穩定版本。

三星智慧型手機用戶線上討論論壇的主持人 Galaxy Note 20提到One UI 3.0圖形上層結構的Beta測試計畫已在韓國關閉。雖然這個上層建築的版本顯然已經在門後,但不幸的是我們還不知道它的正式發布日期。智慧型手機用戶 Galaxy 註 20a Galaxy 參與韓國以外地區 Beta 測試計畫的 Note 20 Ultra 很可能會再收到一次 One UI 3.0 Beta 更新。

產品線智慧型手機用戶 Galaxy S20尚未收到宣布關閉One UI 3.0圖形上層beta測試計畫的訊息。但預計這將在未來幾天內發生。根據論壇版主稱,這些型號目前的 One UI 3.0 測試版在穩定性和性能方面與最終版本非常接近。該產品線智慧型手機的 One UI 圖形上層結構的完整版本 Galaxy S20預計將於本月或3.0月初發布。三星可能會先發布 One UI XNUMX pro 的穩定版本 Galaxy S20+,然後是專業版 Galaxy S20 Ultra 和隨後的 pro Galaxy 註 20a Galaxy Note 20 超。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