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瑞典音樂串流媒體公司 Spotify 面臨嚴重的安全問題,包括登入詳細資訊在內的 350 萬用戶資料外洩。幸運的是,Spotify 回應很快,並重設了受影響用戶的登入密碼。

Spotify 面臨攻擊的資訊出現在處理網路安全的 vpnMentor 網站上。該資料庫大小為 72GB,位於不安全的伺服器上,由安全專家 Noam Rotem 和 Ran Lo 發現car不幸的是,他在上述網站工作,不知道洩漏的資料到底來自哪裡。但有一點可以肯定,Spotify 本身並沒有被駭客入侵,駭客很可能從其他來源獲取了密碼,然後利用它們訪問了 Spotify。有一種駭客技術使用弱密碼,使用者在不同的網站上不斷使用相同的密碼。

事件發生在夏天, informace 然而,現在才出現在他身上。 vpnMentor 網站向 Spotify 通報了這一風險,他們反應非常迅速,並重設了受影響用戶的密碼。

我們都應該從這次事件中吸取教訓,在任何地方都使用相同的密碼,特別是如果它很簡單,那就沒有回報。好的密碼長度應至少為 15 個字符,並包含大小寫字母和數字。最好的選擇是使用密碼產生器並寫下密碼。

來源: vpnMentor, 電話競技場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