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許多擁有者不僅擁有手機 Galaxy S10對此系列印像不深的人 Galaxy S20熱切等待該系列新旗艦的到來 Galaxy S – S21,她應該得到她應得的 14月XNUMX日正式揭幕。但如果以下內容洩露 informace 確實,這家韓國公司的粉絲可能不會太興奮,因為它看起來很成功 Galaxy S21 就連三星自己也不相信,最初只會生產有限數量的這款新智慧型手機。這種懷疑背後的原因是什麼?

銷售系列 Galaxy S20沒有達到韓國科技巨頭的期望也就不足為奇了,數字上毫不妥協,手機 Galaxy 目前S20的整體銷售量比案例中少了50% Galaxy S10。光是今年第一季,三星智慧型手機銷售僅8萬部 Galaxy S20,比售價低 32,8% Galaxy 去年同期的S10。為了捍衛這家韓國公司,必須要說的是,銷售 Galaxy 持續的 COVID-20 大流行也很可能影響了 S19。

如果今天的爆料屬實,三星最初只計劃生產 6 萬台 Galaxy S21, Galaxy S21+一個 Galaxy S21超。預計生產將於 XNUMX 月開始並於 XNUMX 月繼續。我們已經有你了 他們告知 三星將在該系列產品的同一天推出預訂單 Galaxy S21將於14月29日亮相,新旗艦將於XNUMX月XNUMX日上架。

絕對值得注意的是,三星有足夠的能力增加手機生產訂單。因此,如果預訂量明顯高於預期,立即做出反應是沒有問題的,而且這種情況也很有可能真的發生,因為三星計劃降低所有型號的價格 Galaxy S21,具體是多少,我們很快就會知道。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