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印度經常將自己描繪成一個相對進步的國家,試圖趕上鄰國,特別是亞洲和西方社會。在技​​術方面,政府目前做得非常好,印度最大的公司所在地正在創建許多有趣的項目以及開發和研究中心。然而,在許多方面,該國缺乏一種即使沒有持續的國家監管和強制監督也能發揮作用的市場自由。例如,我們正在談論被列入政府不良現象清單的中國應用程式。在美國,政界人士和政治家們只是對逮捕騰訊和字節跳動的線人的可能性眨眼,而印度在這件事上做得相當不錯。

根據最新消息,印度政府又禁止了 43 款應用程序,增加了從 Google Play 和 App Store 下載的軟體清單。不過,最有趣的消息是,在印度非常受歡迎的電商平台速賣通也被禁止了。還下載了阿里巴巴和其他公司的其他幾個應用程序,以了解數位生態系統更重要的部分。政府表示,這項決定主要歸因於中國的透明度低以及試圖篡奪 informace 用戶。從本質上講,與美國的情況相同,當該國將憤怒發洩在能力過於強大的競爭對手身上時,就會出現同樣的悖論。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