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美國巨頭谷歌通常是最早提出相當革命性的硬體和軟體創新的公司之一。當然,這並不總是理想的方向,但必須嘗試,TaskMate 應用程式的最新舉措和開發就證明了這一點。雖然這個新平台目前僅以內測版本運行,但它的實際用途已經很清楚了。實際上,該服務類似於 Google Opinion Rewards,即為表達並發送意見提供一定小額獎勵的平台 Google。在使用這個巨頭的服務的情況下,回答幾個問題就足夠了,作為你收到的獎勵,例如少量的Google Pay。

然而,與現有的應用程式不同的是,現有的應用程式只允許您在 Google 生態系統內使用和花費收到的積分,TaskMate 將提供提取資金並根據您的意願進行處置的可能性。因此,Google會隨著時間的推移向您詢問各種問題,您最近一次購買的商品,對廣告的滿意度等等,您將收到一定的小額金額,您可以逐漸節省下來。之後,只需連接信用卡或線上錢包即可提取您辛苦賺來的利潤。這絕對是一個有趣且創新的概念,可以非暴力地讓客戶與公司分享他們的願望。到目前為止,該應用程式只能透過邀請才能使用,而且是在印度,但我們相信它很快就會走向世界其他角落。至少按照計劃 Google 看起來就是這樣。

今日閱讀最多的

.